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 2010马京公开赛动态

同一亚洲马京公开赛 金大玹强势夺冠苏东并列61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9日15:08
金大玹夺冠
金大玹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5月9日,同一亚洲马京公开赛在韩国南首尔乡村高尔夫俱乐部(Nameseoul Country Club)落下帷幕。最终22岁韩国选手金大玹(KIM Dae-hyun)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总成绩270杆(67-71-66-66)低于标准杆18杆反超同胞金庚泰获得冠军。金庚泰(Kim Kyung-tae)最后一轮打出平标准杆72杆,总成绩274杆(68-68-68-72)低于标准杆14杆获得第二名。另外,中国球员苏东末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96杆(73-73-75-75)获得并列61名。

  最后一轮可谓跌宕起伏,本来韩国选手有望包揽此次比赛前三名,但由于韩敏圭(HAN Min-kyu)在第18洞开球偏入树林吞下双柏忌,并因此丧失两杆优势,最终与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阿诺尔德(Scott ARNOLD) 和韩国选手KANG Kyung-nam以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并列第三。

  此次比赛吸引了非常多的观众,几位实力强劲的韩国球员成为比赛的主角。“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今天我一天状态都很稳定,我知道自己有很强的夺冠实力。”金大玹赛后说道,他去年9月份在KEB邀请赛赢得了个人的首个职业赛冠军。“我打高尔夫已经有13年了,现在应该是我高尔夫生涯中状态最好的时候。我的目标是赢得韩国高尔夫巡回赛奖金王的称号。”22岁的金大玹这样说到。

  本周共有8名中国球员参加马京公开赛,不过仅苏东一人获得晋级,苏东最终获得并列第61名。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