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八方评论

新民晚报:谁没有被错判 谁没有喊冤枉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9日15:42

  无敌的虹口主场,到了2010年,却沦为外人的舞台。申花的主场尴尬,在延续。朱骏却口吻轻松,毫不在意,“没有输球,我为什么不满意?”

  结局,尚可接受。而过程的种种戏剧因素,也早让朱骏看淡,“谁没有被错判过点球,谁没有喊过冤枉,这就是中超的一部分。今天你便宜了,明天你还是要还出来的,很简单的规律。”对于申花,朱骏笑言“不问江湖事很多年”,“老布是个可以依靠的人。”

  当年毛剑卿醉酒夜归,朱骏恨铁不成钢,亲自导演了一出“忍痛割爱”。如今,这些家长的权利与义务,全都一股脑地交由布拉泽维奇接手。“从排兵布阵,到球员的形象问题,都让老头去操心。我退居二线了。”王大雷的黄头发,老布看得别扭,勒令年轻人染回“正常”的黑色;陈雷过了就寝时间回到基地,惹得老布不高兴,于是国脚被安排在替补席上,要求他好好反省。“老布就像是父亲,不仅在球场上指导队员们,更在生活上规范大家。”

  将申花全盘交付老布后,朱骏常常和老布谈心。“我们两个都是对足球有见解的人,很容易说到一块。我们会聊聊球员的特点,球队的建设。我会给出自己的意见。当然,老布有自己的思考和想法,最后是否采纳,我也不在意,重要的是我们之间的交流。”对于今年的成绩,朱骏并不强求。“我可以承受一切结局。”不过好胜的老布,显然不愿意自己的中国初体验灰蒙蒙的混沌,“他比我还着急,想带出成绩来。球队交给这样有能力,又有激情的主教练,我还有什么可以担心的?”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