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八方评论

城市快报:手段一串,难求一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09日17:04

  泰达俱乐部已经把天津队本赛季首胜的“定时器”,提前拨到了昨天主场与重庆队一战的时段上,关于这一点,提前是有迹象的。

  首先,带着2∶2的平局从南昌归来后的几天里,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不止一次到队中给大家减压,让队员们不要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凡是有正常教育背景的人都有体会,身为学生,什么时候被老师、家长提醒释放压力、扔掉包袱最多?一定是高考前。那些不能输的战役最让人紧张,越紧张越要重申“别紧张”,这是定律,天津队提前把赢重庆队当成了必须完成的任务,所以才要反复强调别紧张的问题。

  其次,昨天上午,泰达将市体育局有关领导以及天津足球圈内的元老蔺新江、沈福儒、刘春明等人请到俱乐部,虚心的咨诹善道、察纳雅言,请大家为天津队走出困境献计献策。也许类似的座谈确实有需要,但将时间定在一场比赛即将到来之前,多少有些不合时宜,这可以理解为被不胜搞得愁肠百结,或许也从一个侧面“出卖”了某种无助的心态。

  另外,昨天赛前,俱乐部在队里还宣布了一个决定:将本场比赛的胜场奖金提高20万元。加奖是俱乐部面对球队阶段不胜以及趁势而上追求连胜的惯常手段,此前一直没被泰达俱乐部用到天津队身上,这一次用了,很难说是感觉“火候”到了,还是实在“平不起”了,但寄望押宝在本轮赢球上的这份急切心情,是明摆着谁都能体察的。

  手段用了一连串,换来的仍然是平局,泰达俱乐部昨天的最后一个手笔,随即变成了赛后召集教练组开会,虽说会议的内容外界不得而知,但无外乎找问题、想办法、提要求。这样做能对推动绝处逢生产生多少效果,就只有等下一场客战大连去考证了。文/顾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