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佐里奇带病打满全场 直言泰达问题出在过于保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08日21: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8日天津报道)在5月8日下午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由于王霄停赛,塞尔维亚铁卫佐里奇再次带上了队长袖标,尽管赛前他一度发烧到38度,但依然带病打满全场。1-1战平对手,令泰达队继续保持开赛以来7轮不胜的尴尬纪录,佐里奇对此也是忧心忡忡。

  最近的两轮联赛,包括第5轮客战南昌八一,以及本论主场对阵重庆力帆,“至少赢下一场”一直泰达队员心中最大的愿望,然而两轮最终都以平局首场,佐里奇说:“我们比赛之前都明白,这场比赛要拼了,要赢下比赛,我们也进了一个球,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对方很快扳平了比分,那个失球我回去之后还要看录像。真是太不走运了,不过这不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或许还有很多的失误,但我们会越来越好的。”连续两场比赛,都是在领先仅仅两分钟内就被对手扳平,身为后卫,佐里奇有他自己的看法,“我们必须在90分钟内精神集中,在南昌就是这样,已经很接近胜利了,但是还是犯了错,我们还是要做更多的练习,避免错误发生。”

  连续两个主场,“阿里汉下课”的喊声已经不是新闻,对于球迷,佐里奇说他可以理解,“我理解球迷的情绪,他们是如此的支持我们,但是他们也希望看到胜利,正因为如此我们就要更加努力。看看积分榜,其实各队之间的积分十分接近,也许两场比赛之后我们的排名就会上升。可能球迷们过去已经对泰达队有比较好的成绩习以为常,如果是这样我们就要尽量努力去满足他们,为他们赢得胜利。”

  连续两场领先后很快丢球,这似乎也与泰达队在进球之后忽然变得保守的战术有关,似乎一个进球就已经能满足球队伤痕累累的心了。对于这个问题,佐里奇并没有回避,“我们必须要更有信心才行,我们总是在进了一个球之后就开始回防了,不能这样,我们还要进第二个、第三个球,但是我们进球之后就显得有些保守了。”

  此役过后,泰达队将要面对大连、辽宁、北京、深圳、长春等诸多强劲的对手,“也许这个赛季之前重庆和南昌实力较弱,但是今年不是这样的,可以看一下积分榜,排名都很接近,没人能轻松地从他们身上那份,这个赛季没有弱队,没人想放弃,也没人想失败,我们也是,不论对哪个队都会全力已付,都要为胜利全力以赴。”佐里奇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