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阿森纳4-0富勒姆锁定第三 利物浦0-0排第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5月10日01: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3:00,2009-2010赛季英超落下大幕。在同时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当中,阿森纳主场4-0大胜同城对手富勒姆,以季军身份拿到直接进军下赛季欧冠资格,热刺位列第四。利物浦客场闷平提前降级的赫尔城,最终排名第7 ,将参加下赛季欧罗巴联赛第三轮附加赛。

  阿森纳4-0富勒姆

  第6分钟,近期连续遭到指责的法比安斯基扑任意球再度出现失误,幸好队友及时解围。第8分钟,范佩西任意球直接射门直奔球门上交,施瓦泽漂亮将球拨出。第12分钟,纳斯里20码外劲射穿过了门将但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21分钟,施瓦泽失误被阿尔沙文断球,沙皇带球至底线横切,小角度的射门打在潘特希尔的膝盖上反弹入网,1-0。第25分钟,沃尔科特横敲,范佩西第一下射门打在施瓦泽腿上再中横梁弹出,他马上跟进补射得手,2-0。第36分钟,埃布埃接沃尔科特的传中球直塞找范佩西,拜尔德忙中出错解围自摆乌龙,3-0。

  第49分钟,范佩西距门8码处射门被施瓦泽扑出,荷兰人跟进补射不可思议击中立柱。第68分钟,埃布埃假摔吃到黄牌。2分钟后,厄尔姆反越位成功,法比安斯基冲出禁区化解险情,但被判手球犯规吃到黄牌。第77分钟,范佩西扣过后卫劲射稍稍高出。第82分钟,纳斯里反越位横敲,贝拉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得手,4-0。

  阿森纳(4-5-1):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31-坎贝尔、18-西尔维斯特、22-克利希/27-埃布埃、2-迪亚比、14-沃尔科特、8-纳斯里、23-阿尔沙文/11-范佩西

  富勒姆(4-4-2):1-施瓦泽/4-潘特希尔、6-拜尔德、26-斯马林、7-肖雷/17-博延-里瑟、27-格里宁、34-迪加科、23-邓普希/10-内弗兰、9-奥卡卡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