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卢比奥称暂缓赴NBA很明智 愿继续为巴萨效力1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5月10日08: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卢比奥领衔的巴塞罗那队将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86-68战胜奥林匹亚科斯,继2002-03赛季之后再一次站上欧洲之巅。卢比奥此役发挥一般只得到9分2助攻,但这个欧冠冠军证明卢比奥去年做出暂缓加盟NBA的决定是无比正确的。

  卢比奥在欧冠决赛前一天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时,西班牙金童表示自己去年夏天做出暂缓赴NBA转而加盟巴塞罗那的决定是非常明智的。“这是我的决定,留在欧洲代表巴塞罗那并打进欧洲联赛决赛,这就是我努力的目标。进入四强战表明我做出了最好的选择。”

  卢比奥补充道一场比赛的得失不能影响他的目标,“赢得欧冠冠军不仅是我的目标,同时也是整个西班牙联赛的目标。赢得欧洲冠军意味着你讲名垂千史,否则没有人会记得你。”

  同时他非常感谢巴萨队友对自己的帮助,“每位队友都帮助我让我取得进步,这是一个非常团结的整体,大家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登上欧洲之巅。”

  卢比奥在半决赛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表现极为抢眼,卢比奥对此谦虚地将功劳推给了队友,“我只是打得非常舒服,关键时刻瓦斯奎斯和纳瓦罗总会挺身而出,这才是关键。”

  目前NBA准备进入了休赛期,各支球队又会为了新赛季而招兵买马,传言尼克斯总裁沃尔什甚至亲临巴黎观看卢比奥的比赛,但卢比奥在今年无法自动跳出合同加盟NBA,他极 有可能再在巴萨效力一年,2011年正式加盟NBA。(搜狐体育 紫雨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