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欧洲篮球联赛演西班牙德比 卢比奥率巴萨战皇马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17日15:52

  巴萨VS皇马

  李振兴

  就在NBA各队为季后赛名额展开竞争的时候,欧洲篮球联赛已进入八强淘汰赛阶段。

  欧冠再演西班牙国家德比

  在足球场上,巴萨和皇马的比赛向来厮杀激烈,如今这一幕将会在欧洲篮球联赛上再次上演。

  巴塞罗那队中人气最高的球员无疑是卢比奥。这位“西班牙金童”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以第5顺位被森林狼摘下,但他最终还是决定暂且留在欧洲发展。

  卢比奥在本赛季场场是巴塞罗那的先发控卫。在场均2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金童”可以贡献10.6分、2.4个篮板、4.5次助攻、1.4次抢断的数据。

  另外一名被大家所熟知的球员便是纳瓦罗。这位曾经效力灰熊的西班牙后卫在回到欧洲赛场之后如鱼得水。本赛季他场均可以获得25分钟的上场时间,并且可以交出13.3分和3.3次助攻的数据。

  皇马中同样不乏著名球星的身影。队中32岁的老将普里吉奥尼曾是阿根廷国家队的第一后卫。截至目前,普里吉奥尼和卢比奥的场均助攻都是4.5次,这一老一小两名控卫的对位也堪称是一大焦点。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巴塞罗那无论在西班牙国王杯还是联赛中都对皇马保持战绩上的优势,因此此次欧冠的国家德比中,是巴萨将优势延续,还是皇马奋起反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