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八方评论

武汉晨报:死得其所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10日08:24

  朱广沪终于下课了。他很不幸地成为了今年中超下课第一人。有趣的是,接替他的是科萨。一位前汉军主帅被一位前前汉军主帅取代,武汉足球的两段旧事以这样一种奇异的方式在本轮中超交集,实在令人唏嘘不已。

  朱广沪在陕西的执教,被证明是一次彻底的失败。这次他再也无法像当年在武汉那样,为自己寻找各种借口。今年在陕西,朱广沪要钱给钱,要人给人,陕西方面给他创造了中国联赛最高档次的支持,而他交出的却是一份稀烂到家的答卷。这次,朱广沪只能怪自己的手艺太差。

  今年中国足球界扫黑打赌的力度空前,可谓“触及灵魂”。以前那种靠江湖人脉、“做球”混生活的非常手段已经不灵了。我们不能肯定,朱广沪下课与此有直接的因果关系;也无法确认,一个相对公平的竞赛环境正在形成。毕竟一切仍有待观察。但假如这都是事实,朱广沪的下课也算“死得其所”了。(张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