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脖子疼痛中途退赛 世界头号球手位置恐不保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0日08:48
  新华网华盛顿5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正在征战“第五大满贯”赛——球员锦标赛的世界头号球手伍兹9日在第四轮打到第七洞时,以脖子痛为由少见地中途退出大赛。

  “大概一个月了,我一直忍着脖子痛在打比赛,”伍兹谈到退赛原因时说,“现在我再也无法忍痛参赛了。”

  这是自2006年以来伍兹首度因伤病退赛。

  吸引了世界高尔夫球精英的球员锦标赛是当今职业巡回赛奖金最高的比赛,伍兹在前三轮一直发挥不佳,进入当日最后一轮比赛时他仅并列第45位。

  伍兹上周在一项650万美元的比赛中遭遇了其参加的241场职业赛中第六场两轮过后即被淘汰的命运。现在随着他的退赛,他的世界头号球手位置已摇摇欲坠,不过这一切要看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当日的表现,他的最终名次将决定伍兹是否会在近十年里第二次丢掉世界头号球手的荣誉。6年前,斐济老将辛格曾一度从伍兹手中夺走过世界第一的称谓。

  伍兹说,早在上个月他复出参加大师赛时就感觉脖子有了问题,他不清楚自己因何而伤,但从右肩到右手他都有刺痛感。比赛中每次挥杆击球后他都会下意识地紧握右手并活动手指。他准备下周接受颈部核磁共振检查。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