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中途退出球员锦标赛 老虎自称颈部疼痛难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5月10日06:15

  北京时间5月10日,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周日灾祸继续,他在球员锦标赛决赛轮打完6个球洞之后退出了比赛,他给出的原因是颈部疼痛。

  这场比赛只是伍兹去年底曝出婚外情丑闻休赛五个月复出之后参加的第三场比赛。美国人在第7洞的开球很糟糕,之后他叫来裁判宣布退赛,不过当时他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适。

  世界第一退出的时候当天成绩是高标准杆2杆,总杆低标准杆2杆。他与同组的美国同胞简森-波恩握手,之后乘高尔夫球车离开,在此过程中,他不断地弯曲右手。

  “我带着颈伤比赛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伍兹在更衣室非常沮丧,在某一刻他愤怒地把一只高尔夫鞋扔向地板,他告诉记者,“我一直在带伤比赛,我再也不能打下去了。疼痛真是难忍,我的右边,一直到手指都有种刺痛的感觉,我准备下周在颈部拍个片。”

  伍兹上周在惊恐山谷锦标赛遭遇职业生涯第六次淘汰。14届大满贯赛冠军表示他第一次感觉疼痛是在上个月美国名人赛之前。美国名人赛是本年度首场大满贯赛,也是伍兹结束五个月的放逐重返高坛的首场比赛,他在那场比赛中取得并列第4名。

  伍兹开始最后一轮时落后领先者10杆,他在第3洞出现三推吞下柏忌,在第5洞四杆洞开球入水又丢掉一杆。伍兹周日还是穿着他那标志性的红色球衫,他在第7洞四杆洞又有潜在的麻烦。在那一洞,伍兹开球偏向球道右边,进入松叶之中,他立即叫来裁判。伍兹第二杆打短,距离果岭有一段距离,他一脸苦相,之后决定退出。

  “当他朝我走过来,对我说他已经结束的时候,我有一点吃惊,”波恩交出80杆高标准杆8杆之后告诉记者,“我想是他的手腕出了问题,因为我看他打前一洞,他打一杆就揉手腕。可是他说是颈部有问题,并且看上去很痛。当我和他握手的时候,我对他说:‘自己多保重’,他有一点畏惧退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伍兹尽快冶愈,早日回到高尔夫赛场。
伍兹决赛轮中途退出球员锦标赛,真可惜。
老虎自称颈部疼痛难忍,事情很凑巧。

  这是自从1995年以业余身份竞争在辛纳科克山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因手腕受伤退出比赛以来,伍兹首次在一轮比赛期间退出比赛。而且自从2006年在里维埃拉举行的尼桑公开赛以来,伍兹还从未退出过一场美巡赛,2006年那场比赛,伍兹勉强晋级决赛,但却因为流感在第三轮之前宣布退出。(搜狐体育 Vincent)    

   首轮战报-球员锦标赛首轮霍姆斯艾伦比领先 伍兹打出70杆

   次轮战报-球员赛次轮维斯特伍德领先 伍兹和菲尔落后9杆

   第3轮战报-球员赛第3轮白老虎领先 菲尔突围伍兹仍旧落后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