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换汤不换药西北狼只有惨叫 不敌南昌积分仍垫底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5月10日10:22

  本报讯 同在赛季初被称为“中超皇马”,同样经历了最糟糕的开局,绿城通过两连胜止住颓势,陕西队却依然一路下滑,昨天在主场0∶3惨败于“升班马”南昌队,7战仅取5分,积分依旧垫底。

  开赛前一天,陕西队刚刚经历换帅。曾带领大连队夺得中超冠军的外教科萨火线上任,但换帅并没有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第13分钟,南昌队外援贝托在禁区内头球攻门,活生生在陕西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下首开纪录,给了科萨一个下马威。第43分钟,陈志钊任意球直接破门。第50分钟,陈志钊反击中连续突破两名防守队员,锁定胜局。

  “平局大师”江苏队和天津队本轮依旧战平,7轮不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