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建

中超第6轮-陕西不敌长春 “中国皇马”积分垫底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立
2010年05月03日15:04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中超第6轮开赛5场,最倒霉的恐怕还是朱广沪,他率领的这支号称中国皇马的球队又输球了,目前排在积分榜最后一名。

  昨天,陕西队面对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处于下课边缘的亚泰主帅沈祥福自然不会给对手太多机会,从比赛一开始陕西队就相当被动。最致命的是,朱广沪的战术上出现了失误。为了防住杜震宇,朱广沪让孙继海站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与他对抗,但是沈祥福显然对此有所准备,在这场比赛中杜震宇不仅经常换位到右路,而且在左路时也不强行下底,而是吸引孙继海上抢后将球交到身后,由张笑非、张文钊实施传中。结果就是通过这条线,长春亚泰分别在第11分钟和第21分钟得手,最终2比0获胜。虽然拥有豪华阵容,但是在今年的联赛中却屡屡碰壁。导致在打完6轮之后,成绩仅为1胜2平3负,在中超16支球队中积分垫底。

  其他比赛中,上海申花客场2比0击败大连,积分达到12分,和山东鲁能暂居积分榜前两位。另外3场比赛全部以平局收场,分别是山东3比3和江苏战平,深圳1比1和河南握手言和,南昌2比2逼平天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