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险胜爵士晋级在望 科比盛赞费舍尔关键先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10日10:33

  哈尔滨新闻网讯(展朋)昨日,湖人在客场以111:110险胜爵士,大比分以3:0遥遥领先。本场比赛,湖人4人得分上双,科比拿下35分和7个篮板。赛后,科比表示,他现在状态非常好,准备迎接任何挑战。

  能够在第三场客场击败爵士,科比感慨不容易,“爵士和我们首轮面对的雷鸣队是完全不同的对手,我们每次投篮都不容易,在移动和拉开空间方面也完全不同。而且,他们的主场气氛太好了,球迷很疯狂。所以,我们就要摆脱这些,关键时刻打出属于我们的高潮。最后时刻,我们把握住了机会。”

  科比还称赞了费舍尔的表现,“费舍尔就是费舍尔,关键时刻出手,这是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做的事情。不要看他的数据,要看他大场面的出手。关键时刻投进关键球,这是他一直在做的事情。”科比认为自己足够好,“我知道自己的状态,现在我的移动、速度、跳跃,都没任何问题,我已经变得足够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