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发威湖人险胜爵士获赛点 小飞侠盛赞费舍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0日04:18

  本报讯湖人昨天在客场111比110击败爵士,总比分3比0领先。NBA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因此湖人几乎已锁定了西部决赛席位。

  基里连科火线复出,AK47的确为爵士带来了活力,他在一次进攻中居然连续三次抢到前场篮板。两队杀得难解难分,终场前2分钟内,两队4次交替领先。比赛还有28秒,爵士108比106领先,关键时刻费舍尔又一次展现了自己“大心脏”的优势,他隔着防守队员出手命中三分,湖人反超并最终险胜。

  科比拿下35分,他在比赛中投中13个球,以季后赛命中1649球超越贾巴尔,成为湖人队史第一。费舍尔拿下20分。谈到自己那个关键三分,费舍尔说:“这是他们的主场,我们很有危机感,这里不好打。我们必须抓住机会,一举摧毁他们。”科比也赞扬费舍尔道:“关键时刻出手,这是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做的事情。不要看他的数据,要看他大场面的出手,他就是为这生的。”(记者潘天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