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母亲节一人一句话 申花众将帅祝福妈妈节日快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1:09

  ●布拉泽维奇:孩子们请记住,母亲是一生中最值得爱的人!

  ●阿德拉尔多:妈妈,我很爱你,谢谢你所做的一切,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在这一天不能在你身边真是太遗憾了,祝你母亲节快乐,上帝与你同在。

  ●维森特:我亲爱的妈妈,虽然我在母亲节这一天无法与你在一起,但是我整个心都在思念你,我想对你说,我也很爱你,全世界都祝福你!

  ●里亚斯科斯:祝福妈妈节日快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献给你最深情的一吻,上帝祝福你。

  ●恩朗:妈妈,谢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并且把我抚养长大,愿你在今后的每一天都快乐,我爱你妈妈,在我心中每天都是母亲节!

  ●吴曦:祝妈妈身体健康,每天有个好心情。

  ●董雷:祝妈妈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王冠伊:祝妈妈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戴琳:妈妈,上次见您又老了一圈,儿子很心疼,现在的时间儿子都给了足球,以后的时间儿子将多一点陪您度过!节日快乐!

  ●姜嘉俊:感谢母亲给我的一切!

  ●熊飞:妈妈我爱您!

  ●陈涛:妈妈,节日快乐!

  ●邱盛炯:妈妈母亲节快乐!谢谢您这么多年对儿子的培育。

  ●冯仁亮:妈妈我永远爱你!

  ●陈雷:妈妈您辛苦了,儿子时时刻刻都在牵挂您!

  ●于涛:妈,你辛苦了!

  ●陶金:妈妈,愿您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就是儿子最大的幸福,我爱你!

  ●王大雷:不管在哪里,妈妈和她的爱大都会陪着我、照顾我,她是一位伟大的母亲。祝妈妈永远身体健康。

  ●沈龙元:妈妈节日快乐,青春永驻,身体健康,股票大赚!

  ●王洪亮:妈妈,感谢您为我们这个家付出的一切!衷心地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

  ●宋博轩:有您这样的母亲是我的骄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