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朱广沪继任者有证可循 科萨背后又见徐明影子?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10日11:41

  7日飞抵西安,8日深夜与媒体见面,9日下午,科萨就坐到了陕西队的教练席上,指挥比赛。一切都是那么突然,但一切又都在情理之中,科萨深夜亮相的场景,像极了当初朱广沪上任。不同的是,8个月前朱广沪现身陕足时,他的身边不仅有俱乐部老板,还有徐明。这一次,徐明并未露面。可是,依然有传闻称,科萨能够挂帅陕西,幕后推手仍是徐明。他为陕足推荐的朱广沪成绩欠佳,现在如果由他来帮陕足换一个更有来头的,也不算是什么意外。

  对于科萨挂帅陕西的来龙去脉,陕足俱乐部讳莫如深,甚至连科萨也绝口不提。虽然有知情人士称,徐明确实参与了这项工作,但迄今为止,这一消息未能得到更多证据的支持。不过,科萨挂帅陕西速度之快,确实令人咋舌。据称,双方接触的时间不超过两周,一切就都敲定了。整个过程中,除了极少数俱乐部高层外,无人知晓,也包括朱广沪。科萨已经飞抵西安了,朱广沪还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看录像,力图尽快把陕西队带出低谷。

  不管过程如何,现实结果是,朱广沪闪电下课了,他也是本赛季中超第一位下课者。尽管下课的方式有点让人无法接受,但成绩不好就要走人,朱广沪也没什么可埋怨的。今年陕足投入巨大,内外援也都是按照朱广沪的计划买来的,结果打成了眼下这副模样,确实很难交代过去。

  问题是,科萨能收拾好这副烂摊子吗? 9日下午,这位曾率实德队傲视甲A的功勋教练坐在教练席上,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球队0:3败倒在升班马脚下,却无能为力。严格来说,这算不上科萨重返中国后的第一场比赛,因为挂帅时间太短,直到现在,他还认不清陕西队员。对阵南昌队,首发阵容也不是科萨,而是助理教练宫磊制定的。科萨直言,他原本以为这场比赛陕西队可以打平的。

  中超已经不是科萨当年纵横驰骋过的甲A了。他会在西安干满3年,并一举夺冠吗?A13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