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马刺动态

太阳晋级再迎利好消息 洛佩斯有望复出对抗双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5月10日11:49
太阳VS马刺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马刺队在主场以101-107输给了太阳队,从而以总比分0-4无缘晋级西部决赛。对于太阳队而言,能够以4-0的比分击败马刺队晋级西部决赛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尤其是马刺队是过去十年最优秀的球队,他们曾四夺总冠军。现在他们除了要好好享受比赛胜利的喜悦之外,他们还需要去考虑如何去面对总决赛的潜在对手---湖人队,尤其是对手的内线,湖人强大的内线实力一直都是其他各队忌惮的地方。

  不过现在对于太阳队而言,有一个好消息传来----那就是他们球队的首发中锋罗宾-洛佩斯即将复出。自从4月26日之后,洛佩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一直都没有参加太阳队的比赛。因此,在此后的比赛中,太阳队一直都是用科林斯作为球队的首发中锋。不过从效果来看,科林斯不论是身高和能力都无法与洛佩斯相提并论。因此在季后赛中,球队更多地使用阿蒙德森作为内线的主要球员。

  尽管现在洛佩斯还没有确定是在西部决赛哪一场比赛中复出,但是这对于即将面对湖人内线双塔的太阳队而言都是一个好消息,毕竟仅凭斯塔德迈尔一个人是无法对抗加索尔和拜纳姆这对强力内线。洛佩斯在上周六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这已经是他上周参加的第三次球队完整的训练。

  对于洛佩斯即将在西部决赛复出的消息,经理斯蒂夫-科尔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现在让洛佩斯复出来帮助我们取得比赛的胜利,显然是不太实际的,但是他的情况已经越来越好,我们可能会在某个时间点让他复出从而给予我们球队帮助。”

  本赛季洛佩斯共出场51场,场均可以贡献8.4分,4.9个篮板以及1个盖帽。(搜狐体育 浮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