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短道世锦赛-刘秋宏复出 率中国队晋级接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北雨
2010年03月19日23:58

    搜狐体育讯 2010年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在保加利亚的索菲亚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9日深夜结束了当天最后一个项目夺,在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中国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了后天的决赛,此外韩国、美国、加拿大队均顺利过关。

  3000米接力半决赛分为两组,由赵海丽、朴升智、崔贞元、金敏晶组成的韩国女队在第一小组率先出场,同组的队伍还有美国、荷兰和意大利,发令枪响后,韩国女队并没有急于抢得领先,由意大利女队取得领滑的位置,一直到第九圈时韩国队开始发力,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点,以4分12秒725获得小组第一,美国队以4分14秒883获得小组第二,韩国队和美国队携手晋级决赛。

  中国女队被分在第二小组,四位成员由周洋、孙琳琳、刘秋宏、张会组成,王濛因为保存实力参加明天的500米个人赛,并没有上场,而伤愈复出的刘秋宏成为了中国冰迷所关注的焦点,今天中国女队的整体发挥还是欠佳,在出发后不久便出现了一次交接棒的失误,也许是冬奥会已经消耗了她们太多的精力,队员们显得并不在状态,在最后的冲刺关头被加拿大队超越,好在无关大局,她们以4分14秒164获得了小组第二名,加拿大队以4分13秒752摘得小组头名,双双也晋级了决赛。(搜狐体育:西北雨)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