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张晓欢母亲节请老妈做SPA 执教首秀做挨批准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10日13:12
张晓欢
张晓欢

  华奥星空北京5月10日电 (记者 康少寒)昨天既是周日又是母亲节,孝顺的国家花游队教练张晓欢特意请老妈去做了个SPA,让老人家彻底放松了一下。对于即将到来的执教首秀——中国花游公开赛,张晓欢表示,因为备战时间有些紧,她已经做好了挨批评的准备。

  母亲节请老妈做SPA

  张晓欢是地地道道的北京姑娘,因为家就在北京,每年的母亲节她都尽可能地抽出时间陪老妈一起过,“父亲节反而总是忽视。”不是张晓欢与父亲不亲,“老爸现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能力都比老妈好,所以对老妈的牵挂自然多一些。”

  张晓欢还有一弟弟,同样很孝顺。往年的母亲节都是姐弟俩陪老妈过,去年晓欢嫁人后 ,又多了一个姑爷。晓欢的先生是北京武警某部的一位军人,“昨天我和老公转了很多地方,想给老妈买件礼物,又怕她嫌贵回头给退了,最后还是决定带她去做SPA。妈妈总舍不得让我们给她花钱,尤其是我成了家之后。不过,昨天做完SPA,她还是挺开心的。”

  执教首秀做挨批准备

  张晓欢是去年底出任国家花游队教练的,她带的是国家花游队集体项目的队员。本月15日 ,张晓欢将迎来执教后的首场演出——在江苏省张家港市进行的中国花游公开赛。“因为是第一次带队员参赛,心里还是有一点紧张,也做好了挨批评的准备。”

  本次比赛,中国队的姑娘们只比集体技术自选《007》一套节目,“一般情况下,一套节目从编排到上场比赛到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而这套节目4月10日刚刚由法国编导编完,到今天正好一个月,备战时间确实有些紧。”

  4月20日,中国花游队曾进行过一堂公开课,这也是《007》首次与媒体见面。晓欢说,与公开课时相比,“队员们在配合方面又成熟了一些。但毕竟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还远未达到熟练的程度。”因为时间紧,配合尚不熟练,“我们对队员没有奖牌上的要求,但至少要把已经练到的东西展示出来。”张晓欢说。(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