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南昌八一客场击溃西北狼 记者调侃朱炯不给面子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3:18

  本报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预言家们的眼镜又跌碎了一地。9日下午,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一场焦点比赛在陕西省打响,由南昌八一队客场挑战陕西队,90分钟激战过后,客场作战的南昌八一队笑到了最后,他们凭借外援贝托和中场陈志钊的3个进球,以3∶0击溃西北狼陕西队,爆出了本轮比赛的一个大冷门。此役过后,南昌八一队也跃居中超积分榜第五,成为本赛季中超一大黑马。

  上半场两球领先

  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陕西中建队急需一场胜利,昨日主场面对弱旅升班马南昌八一队是再好不过的机会了。但是,南昌队将士却不这样认为。第12分钟,客队南昌八一率先打破僵局,南昌队左路组织进攻,焦凤波右脚斜传入禁区,贝托中路力压桑托斯甩头将球顶入球门死角,1比0。第42分钟,南昌队再次打出快速反击,陈志钊在禁区角上被桑托斯推倒,桑托斯也因此吃到黄牌,陈志钊亲自操刀主罚任意球,球打了一个近角,沈俊扑救不及,南昌队2比0领先。

  陈志钊单骑闯关

  下半时,陈志钊在左路继续威胁着陕西队的后防线,他反击时的速度令边后卫桑托斯一直不敢太过冒失的压上,总是有所顾忌。第52分钟,南昌队发动反击,在禁区左侧拿球的陈志钊内切走中路,连续晃过两名后卫,又假动作过掉门将打空门得手,一举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这粒精彩的进球将陕西队后防线彻底撕破,主场球迷的无奈和痛苦更是达到了极点。

  陕西队全场射门次数高达17次,远高于南昌队的6次,而控球率也以58.3%领先,但南昌八一队凭借贝托的头球破门和陈志钊的两记重炮轰门笑到最后。这样,陕西队7轮过后,1胜2平4负,已经从赛季初最被看好的强队行列跌落到副班长的深渊,科萨未来的任务也颇为艰巨。而南昌八一队目前已迎来本赛季第三场胜利,一跃跻身联赛前五。

  朱炯不给面子

  赛后,南昌八一主帅朱炯非常兴奋,他面带笑容地来到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现场,一位与朱炯相识的陕西记者半开玩笑地对他说道:“朱指导你也太不给面子了,踢个3比1,3比2就行了,竟然一个球都不让我们进。”对此,朱炯一笑而过。

  发布会上,他简短地总结了比赛,“虽然比分是3比0,但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感谢我的每一个球员,他们用努力换来了今天的胜利。”而对于旧主陕西队,朱炯则谦虚地表示:“陕西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我相信他们会逐渐走出低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