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浐灞惨败仍存4亮点 毛剑卿血性归来已变身头狼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5月10日14:47

  换帅如换刀的预言并未在浐灞身上出现,相反坐镇主场的陕西中建浐灞经历昨晚闪电换帅之后门户大开意外的以0-3负于南昌遭遇两连败,新帅科萨首秀便遭惨败。一夜间朱广沪遭遇“杯酒释兵权”的陕西浐灞在主场被对手南昌八一兵不血刃般的拿下。换帅如换刀这一近乎中超各队在成绩低迷时屡试不爽的伎俩并没有让陕西浐灞的新任主帅科萨尝到甜头,而遭遇尴尬的西北狼已经被新军扒掉了底裤,不过这样一场失利对于现在的陕足而言,或许是一件重头再来的好事,本场陕昌一役,虽然漏洞百出,不过西北狼真的拼了。

  新教练主动求变值得肯定

  科萨闪电般的成为了陕西队的主帅,没有丝毫征兆的塞尔维亚老人下午坐在了省体的教练席上,一场比赛,一天时间,要想给一支球队带来质变绝非易事,甚至是不可能的事,更何况是已经一盘散沙的西北狼。比赛一开始,陕西队的阵型近年来很少见的出现了433的强攻阵势,而于海与赵旭日两名当红国脚作壁上观成为科萨到来之后的第一个信号,大牌不是万能的,状态才是硬道理。而战术上浐灞明显要改掉往日中场拖沓的打法,寻求简洁明了的进攻,不过事与愿违的是锋无力的浐灞被对手用教科书式的反击连下三城,但是科萨在战术以及排兵布阵上的主动求变值得肯定,尤其是在陕西队已经千疮百孔的境地下是必走之路。

  毛剑卿血性回归已成头狼

  要问下午的省体谁博得球迷喊声最多,除了吹掉王尔卓进球忽视南昌禁区内拉人的主裁判外,毛剑卿当之无愧。赛季初300万追随恩师加盟陕足的毛剑卿本场比赛韧劲十足,连突带抢的小毛为西北狼带来了不断机会,成为对手防线上最具威胁人物的同时也为自己博得阵阵喝彩。开场不久小毛便用突破带来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打门,随后无论是面对三人包夹还是边路突破,小毛都用自己犀利的脚法与顽强的作风证明着自己的狼性。纵观全场比赛,浐灞最佳非小毛莫属,而毛剑卿的狼性回归值得众将士学习。

  新人与老将迎来出场机会

  刘天祺出任首发中卫,王尔卓携手王赟重回首发,科萨的用人在赛前让人眼前一亮。在朱广沪阵中难觅位置的小将刘天祺顶替忻峰成为首发,这一点朱广沪恐怕从未想过,而逐渐失势的昔日核心王赟与狼娃王尔卓重回首发,这让已经被打入冷宫的新人与老臣看到了希望。陈杰、饶伟辉、陈子杰、徐擎等小将在训练中打出状态,郑伟、王赟、曹驩在场下保持状态,这样的话浐灞众将士不仅都有机会,而且形成良性循环的话西北狼复苏指日可待。

  球迷让赛场环境焕发新春

  0-3落后,浐灞主场的球迷应该怎样面对?愤怒?闹事?还是谩骂,赛前媒体爆出本场比赛西安方面加强警备为了防止球队失利带来的球迷骚乱。不过现实却让人眼前一亮。面对0-3落后且大势已去的局面,陕西球迷表示出来的是大度,理解,包容,期待。赛前打出“拼”的口号,赛中加油喝彩,惨败结局已定依旧是不断鼓劲歌唱,陕西球迷在用行动诠释中超第一主场的内涵,不仅火爆,更有内容。之前几轮主场面对球队糟糕表现,部分球迷情绪激动,不过敢爱敢恨的三秦球迷本场比赛用行动表示出了自己的立场,只要球队拼了,球迷永远是球队的第十二人。(华商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