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球迷高喊“浐灞解散” 陕西足球未来到底在哪里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5月10日15:20

  科萨并没有出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在球队离开之前的大巴上,他和助理教练宫磊不停的交流着什么,而宫磊则一脸严肃。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宫磊也只是礼节性的说了几句话,整个新闻发布会不到3分钟就结束了。而坐上大巴的球员情绪更为低沉,面对球迷“浐灞解散”的呼喊,浐灞俱乐部没有人愿意为此多说一句话。

  这是科萨火线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在要求队员拼搏、团结乃至享受快乐足球的上任感言之后不到10个小时,一个0:3的现实或许能让这位昔日的冠军教头更加彻底的认清朱广沪留给自己的到底是怎么样一个烂摊子。

  本场在排兵布阵上,科萨勇敢的双烧出了球迷呼唤已久的三把火,将于海、赵旭日、锋线上的双外援萨德和萨宾统统放到了替补席上,而备受陕西球迷喜爱的王赟和王尔卓以及毛剑卿则分别首发,最令人出乎意料的则是将后防中坚、昔日队长忻峰也放到了替补席上,进而派出了鲜有出场机会的刘天祺。开场之后不久,陕西一贯的压制性的强攻不止,王尔卓和毛剑卿的表现非常抢眼,然而师承成耀东的朱骏却以一次老辣的防反率先取得进球,出问题的正是代替忻峰出战首发的刘天祺右后卫一侧。

  在随后的比赛中,虽然忻峰很快被换上,但是后防的注意力和盯人依然让鲜有进攻机会的南昌队前锋抓住定位球和快攻的机会,在第三个进球中,对方球员甚至一路晃到了浐灞的后卫忻峰和守门员沈俊,上演单骑闯关的世界波式进球。此前比赛中有尚佳表现的左后卫、科萨的前弟子李凯由于在进攻中太过粘球导致丧失多次进攻良机而在比赛结束前一度被主场球迷狂嘘,这种尴尬让浐灞在比赛最后阶段的拼搏显的无奈又无力。在浐灞后防上的漏洞由此可见一斑。

  中前场,本赛季首次首发的王尔卓拼劲十足,甚至包揽了球队几乎上半场的所有射门,他和毛剑卿的勤奋一度上主场球迷看到进球的希望,王赟也几次送出妙传,那次被判越位的进球充分体现了毛剑卿、王尔卓、王赟之间的配合。然而这样的配合在对方打进一球之后就再也没有见到,曲波一贯的勤勉,然而全场却几乎没有射门,卡隆大范围的跑动组织进攻,却也总是不停的回撤,在面对远射良机时总是显得犹犹豫豫。这种境况在毛剑卿体力下降、王尔卓因伤下场后越发体现,全场进攻缺乏创造力,缺乏灵光一显的表现,除了那记被吹掉的越位球,全场最具危险的一次射门知道补时阶段才出现,而且还是中场球员王赟的头球。

  所有的队员都在赛后看起来无比郁闷,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很显然科萨也不知道。朱广沪因为用人和排兵布阵上的固执而备受球迷责难,因此下课。不难看出科萨试图通过这场比赛改变阵容,改变打法,但依然收获失利。

  原因在哪里?科萨给出的磨合时间是45天,好在现在距离第一天还有几个小时。但是俱乐部高层能给科萨45天的时间吗?

  无论如何,陕西足球在这场比赛之后终于走到了最危险的时刻,朱广沪下课显然无法阻止这样一个趋势,而让科萨一个人力挽狂澜同样也不现实。那么,陕西足球的未来到底在哪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