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沙金德VS江苏舜天

长沙金德闷平江苏舜天 球迷戏言让郝伟打足球杯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10日08:00

  本报长沙讯 0∶0,一场索然无味的闷战,让专程来现场看球的长沙球迷颇感不爽。昨晚,在贺龙体育中心主场结束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后,金德主教练郝伟刚一出现在新闻发布后现场,就有球迷这样跟郝伟打招呼,“郝指导,您干脆带金德打长沙市的足协杯算了”。郝伟也连忙表示:“确实确实,今晚踢得忒差。”

  本赛季前六轮让长沙球迷眼睛一亮的长沙金德队,在上轮“历史性”地击败老对手辽宁队后,球队也破天荒地给大家在沈阳老家就地放了两天假。或许正是因为多放了两天假,面对前六轮不胜、且本赛季走了邓卓翔、荣昊等5名绝对主力的江苏舜天,金德却踢出了本赛季开赛以来最差的一场比赛。赛后,就有球迷这样跟郝伟打招呼,“郝指导,您干脆带金德打长沙市的足协杯算了”。面对球迷的责怪,郝伟也表现得非常诚恳,“球队今晚的表现确实是七轮以来最差的,大家在场上总感觉非常疲惫,尽管我们进行了人员上的调整,想拿下这场比赛,但结果还是不理想。显然,我在训练中的调整有问题。”

  对于平局,长沙金德俱乐部也表现出不满,俱乐部副总宗杰赛后这样跟记者说:“可惜今天状态不太好,也失去了全取3分的大好机会。”由于只收获一分,长沙金德错失冲击前三甲的大好机会,目前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记者向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