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郑智不可思议破门震对手主帅 称其技术难以置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10年05月10日22:19
郑智精彩凌空震惊对手

    搜狐体育讯 郑智绝妙的凌空抽射为凯尔特人赛季收官战锦上添花,赛后中国先生赢得了英国媒体铺天盖地的赞美,在绿衫军官网将起评为全场最佳的同时,对手哈茨队也被ZZ非凡身手所折服,该俱乐部主帅吉姆-杰弗里斯称本队表现得已经足够好,但无奈郑智的射门实在不可思议。

  由于过去几个月郑智被教练组打入冷宫,曾在赛季初对其很感兴趣的苏格兰足球权威机构苏超官网已经好久没有报道ZZ的消息了,而此番中国先生用一记世界波令世人侧目,苏超官网也毫不吝啬溢美之词。

  “在本赛季苏超联赛的最后一轮,凯尔特人2-1击败了哈茨队,在托尼-莫布雷下课后尼尔列侬带队在泰恩卡斯尔球场完成了联赛八连胜,本场比赛,先是从热刺租借而来的基恩在客场首开纪录,随后哈茨队的扎利乌卡斯扮平比分,但随后中国中场球员郑智用一记极其精彩的凌空射门解决了对手。”苏超官网写道。

对手主帅赞郑智射门精彩绝伦

  双方主帅赛后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列侬说,“许多人希望拿下凯尔特人帅印,我想对哈茨的比赛就是我的申请方式,俱乐部老板已信守承诺,赛季结束前没有与任何人进行谈判,我非常感谢他们。”而哈茨队主帅吉姆-杰弗里斯则对输球结果有点无奈,并对郑智精湛的技术发出感叹,“上半场是自打我一月份执教以来球队踢得最出色的一次,但下半时我们打得不够好。对方用不可思议的射门取得胜利,这个小伙子(郑智)踢得令人难以置信,他仅仅触了一次球,然后一记极其精彩的进球便诞生了。”(搜狐体育 风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