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 奥运冠军佟文被禁赛 > 佟文禁赛动态

佟文伦敦奥运前景尚存希望 副主任:工作有漏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10日18: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5月10日北京报道) 禁赛两年,再回到巅峰状态?这个听起来似乎有些不可能,特别是如何在两年的禁赛中获得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资格,佟文的柔道生涯是否能够继续,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对此,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薛炼表示,只要佟文能够努力,进军伦敦奥运会并不是没有希望。

  北京时间5月10日,在奥运冠军佟文因药检呈阳性被取消09年世锦赛金牌以及被禁赛两年后,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也于今天召开了媒体通气会,通报了相关的情况。

  根据目前的情况看来,在佟文的禁赛期满之后,留给她的之后只有半年的时间。如何在这短短的半年时间里恢复到巅峰状态,并且取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呢?薛炼表示:“北京奥运会冠军能够得到600分的积分,而且在最后半年内还有很多比赛,所获的积分大概占选拔赛中75%的比例。如果佟文到时候真的参加,如果表现得好,资格也应该没有问题。”

  同时薛炼也表示,一直声称自己是误服的佟文兴奋剂事件,也给全中心的人敲响了警钟。“我们的工作存在着漏洞,虽然不排除误服的可能,但事实就是摆在面前,我们也是无条件地接受。但这告诉我们,在今天的反兴奋剂方面依然要加大力度,一经查出,绝不容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