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客战上海申花中断比赛 辽足抗议判极刑被罚10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11日00:44

  5月8日,中超第7轮,辽足客场对阵上海申花,在比赛快结束时出现了辽足队员中断比赛的一幕。昨天,中国足协对辽足俱乐部作出处罚:罚款10万元人民币。

  当场比赛第84分钟,辽宁队2比1领先,有望全取3分。但场上却出现有争议的一幕,申花冯仁亮得球突破,被辽宁后卫放倒,裁判示意点球,但辽宁队员申辩冯仁亮手球。不过裁判不作更改,辽宁队员勃然大怒,集体离场。慢镜头显示,冯仁亮确实用肩膀上端卸球,随后手碰到皮球。马林在和主裁沟通后,比赛继续进行。此时门将张鹭投诉看台上有人用绿色激光照他眼。第88分钟这个很有波折的点球终于开踢,申花球员将球打进,2比2,双方比分扳平。

  辽足队员疑似罢赛确实不对,但足协也应该想辙:如何提高裁判员的业务水平。

  信报记者 张九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