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淘汰赛客战水原信心十足 加时点球国安心中有谱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11日03:28

  晨报讯(记者 周萧)第一次参加亚冠淘汰赛的较量,北京国安队显得充满信心。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帅洪元硕展望了这场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6时30分开场的比赛,他表示:“我们会做好一切准备,打好这场淘汰赛。”

  踢单场淘汰赛制的比赛,球队要准备面临许多种情况,比如加时赛,或者点球大战,洪元硕对此透露:“我们必须做好应对这些情况的准备。”有媒体请老洪比较水原和城南这两支韩国球队,老帅解释由于还没有和水原比赛,所以无法比较。

  新闻发布会上,队长徐云龙则自信地表示:“现在我们的体能打满120分钟没有问题,关键问题还是要调整心态。”这场比赛将在举办过世界杯比赛的大鸟体育场进行,徐云龙介绍说:“体育场很不错,我们队一般在好的场地都会有不错的发挥,所以我相信我们在明天的比赛里不会掉链子。”

  水原队主帅车范根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了,对于和国安队进行的淘汰赛,车范根先恭维了一下对手:“国安队在中国是非常优秀的球队,可以代表中超联赛的水平,而且他们的防守非常稳固……当然,我们能在主场迎战对手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们有强烈愿望打进8强。”

  当地时间昨晚7时,国安队进行了踩场训练。在这堂训练课中,国安队着重进行了射门练习。洪元硕解释,这是为了让队员们尽快感受一下场地条件,“看看在这种草皮上如何发力。”此前,由于张永海伤势不明确,国安队急招吴昊来到韩国。不过在昨天的训练里,“二宝”已经与全队合练,他自己表示:“我的恢复情况还不错,伤势应该没有预想的严重。只要教练给我机会,我肯定会坚持,我希望能为国安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