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现场探营水原三星 国安主帅洪元硕欲防反赢对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9日06:09

  本报水原讯 (特派记者张磊)训练结束后,洪元硕带领教练组来到水原三星的主场大鸟体育场观看了水原三星与蔚山现代的比赛,只有四名主力首发的主队0比2负于对手。“这么多主力没有上场,很明显就是想打亚冠。”洪元硕赛后说,“他们的打法与过去有一些转变,以前他们打442,现在似乎是改打541了。”

  比赛中,水原三星并不占优,当蔚山现代打进一球后,他们才苏醒过来。但面对对手的防守,他们并没有特别多的得分办法。让洪元硕看到战胜对方希望的场面出现在下半场,当时蔚山现代通过反击破门彻底锁定了胜局。

  “蔚山现代的实力有所增强,而且战术贯彻得很坚决。”洪元硕认为通过这场比赛可以找到一些战胜对方的思路。张永海的观点与洪元硕相仿,他也认为水原的战术有所改变,但这种打法并不陌生,“与李章洙的压迫式有些相似,对我们并不陌生。”不过,由于水原三星以替补为主,无法真正看出对方的实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