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客战上海教练球员疑似罢赛 足协开单罚辽足10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1日04:16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针对8日沪辽之战中辽足疑似罢赛的行为,昨天,中国足协开出本赛季中超联赛最重罚单,罚款辽足10万元人民币。

  5月8日,申花主场迎战辽足进行到第85分钟,申花队员冯仁亮带球进攻时,先是手臂触球,突入禁区后被辽足队员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此举引起辽足集体不满,随后辽足主帅马林招手并喊叫召集本队队员,包括门将张鹭在内的所有球员均离开场地,致使比赛中断长达4分钟。对于罚辽足10万元的决定,足协相关律师昨天做出解读:“首先辽足的表现是典型的对裁判员判罚有异议,有异议可以赛后向裁委会提出申诉,不能在场上做出违纪行为;第二,辽足违纪行为属于延误比赛,影响极其恶劣。如果超过5分钟,就属于弃赛。此种风气不能助长,所以重罚辽足10万元。”

  被判罚点球,辽足原本准备向足协申诉,还未申诉却提前接到了中国足协10万的重罚,辽足俱乐部对此相当无奈:“我们非常遗憾,我们会进一步与中国足协沟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