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都市快报:最后一洞前退赛 老虎颈伤还是心痛?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11日05:29

  本报综合报道 老虎伤退了,这在他15年的职业生涯里还是第一次发生!高尔夫球员锦标赛昨天落幕,35岁的泰格·伍兹在最后一洞前突然宣布退赛,理由是颈椎疼痛难忍,无法坚持比赛。好在米克尔森只获得第7名,伍兹才勉强保住了世界第一的排名。

  前7洞比赛,伍兹的击球不时进入长草,推杆也不好。第3洞13米的距离,他居然打了三杆。第5洞,他开球下水。第7洞,伍兹又把球开进杂草区,第二杆表情痛苦地救球后,老虎叫来裁判宣布退赛。乘车返回时,老虎不停地捏着右手。“我的右手手指感到了麻木,这种疼痛无法忍受。我颈椎有问题,我带伤比赛有一段时间了。”老虎解释说,“不知道是什么导致受伤的,但我知道,坚持比下去肯定没好处。”

  一些美国媒体则认为老虎退赛另有原因。几天来,老虎不断受到场外球迷的干扰,第2轮第11洞比赛,一个醉汉在观众群里不停地对“老虎”伍兹起哄,警察动用高压电枪才将他制服。第3轮,一个小男孩冲着伍兹大喊:“老虎,向世界第一说再见吧。对它说拜拜!”美国《每日体育》认为,“老虎伤的不是颈椎,而是内心。”该报还举例说,伍兹上一次退赛,在2006年2月的尼桑公开赛,但原因是得了重感冒。伍兹真正因伤退赛是在1995年6月的美国公开赛上,当时他还是业余球手。

  复出战美国名人赛,只获得第4名;惊恐山谷锦标赛首轮遭淘汰,创下近7年的最差战绩;昨天又不战而退……“自我禁赛”5个月的老虎显然还没走出偷情丑闻的阴影。现在,老婆又在和他闹离婚,不仅要两个孩子的监护权,还要5亿美元的分手费,老虎哪有心思打球啊,也许这才是他退赛的真正原因。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