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马刺动态

太阳横扫马刺晋级西部决赛 纳什眼部受伤缝6针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11日05:05
  本报讯 (记者 莫景皓)昨天太阳与马刺的第四场较量中,客场作战的太阳以107∶101战胜对手,从而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闯进西部决赛。

  前三场比赛以0∶3落后,马刺再次显露出了自己的老迈,而昨天的比赛,尽管他们在首节取得了25∶19的领先优势,但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太阳以50∶47实现了反超。第三节,太阳继续高歌猛进,分差被进一步拉大,就在本节比赛还剩5分52秒时,纳什在防守邓肯时不幸被击中右眼角,鲜血直流的纳什不得不返回休息室进行治疗缝了6针,马刺乘机将分差缩小到1分。最后一节,马刺一度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带伤上场的纳什凭借一只眼睛在外线飙中三分,太阳重新确立了领先优势并维持到终场,最终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闯入西部决赛。

  昨天另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以97∶87击败骑士,将总比分扳为2∶2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