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韩国雪藏主力候中国 大马初显“魔鬼”主场气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1日08:09
  新华网吉隆坡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李雪青)韩国队10日雪藏了包括第一单打朴成奂在内的数名主力球员,轻松拿秘鲁队热身之余,静候与中国队的汤杯小组头名之争。尽管当日赛场依旧冷清,但一小撮马来西亚球迷的阵势已经初显其“魔鬼”的主场氛围。

  韩国队当天由小将孙完虎出任第一单打,洪智勳任第二单打,时隔一年半复出的名将李炫一以第三单打首度亮相。双打方面,则凸显其组合的灵活程度,世界排名第二的名将郑在成没有出场,柳延星也没有和全英赛冠军“原配”高成炫一同上阵,而是和曹建雨搭档;二号双打的位子上则是申白喆和金基正。这一阵容取胜秘鲁队自然是手到擒来,5场对阵耗时最长的不过31分钟。

  中国队当日轮空,11日将和韩国队争夺小组第一,以便在八强战中占据有利位置。这将是中国队卫冕汤杯之路上第一个强劲对手,除三号单打李炫一可能给中国队带来点麻烦之外,其扑朔迷离的双打配对也为比赛增添了变数。

  作为汤杯夺冠热门之一的印尼队当日遭遇打击,二号单打索尼在与印度队的比赛中背部受伤不得不弃赛,能否参加四分之一决赛仍是未知数。此外,队中明星陶菲克当天也险些阴沟翻船,在输掉第一局之后,才以21:19、21:18惊险翻盘,战胜世界排名第33位的卡什亚。所幸印尼最终以4:1过关,赢得小组头名。

  另外两场汤杯赛,德国队5:0胜波兰队,日本队5:0胜姗姗来迟的尼日利亚队。

  由于9日马来西亚男队不战而胜缺席的尼日利亚队,因此当天的尤伯杯小组赛是东道主马来西亚球员第一次亮相。一个五六十人的拉拉小分队制造出了500人的声势,他们以整齐的着装、专业的装备、昂扬的斗志、浩大的声势和丰富的表演形式震慑全场,显现出大马主场的威力。在他们的助阵之下,马来西亚女队以5:0战胜美国队。11日,中国队将和东道主争夺小组第一,尽管实力占优,但是其主场氛围会给中国姑娘带来些压力。

  其余三场比赛,缺少了名将拉斯姆森的丹麦队3:2险胜澳大利亚队,俄罗斯队4:1战胜德国队,印度队5:0胜南非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