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陶菲克人气输给林丹 雪藏索尼只为战印度做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09日20: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5月9日吉隆坡报道) 今天是汤尤杯比赛第一天,中国队和印尼队同时被安排在中午进行。中国队被排在3号场地,印尼队在2号。作为现役的两名曾经夺得奥运会男单金牌的选手,两人在首日的待遇却并不相同。

  中国队与秘鲁队比赛前,比赛现场通过广播介绍了双方首场比赛参赛队员的名字,当林丹的名字被麦克风放大之后,现场的球迷给予热烈的掌声。中国队比赛开始的时候,印尼队那边仍然在进行热身。当他们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开始时,赛场却没有出现林丹入场时的“动静”。陶菲克作为第一单打出场,现场的广播并没有专门介绍。陶菲克的汤杯首秀,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开始了。

  开赛前一小时,陶菲克就与队友抵达赛场进行热身。作为队中的老将,陶菲克一脸轻松,还不忘跟印尼媒体聊上几句,完全没有即将比赛的紧张感。比赛的表现也算是正常,两个21-12顺利获胜后,他为印尼赢得开门红,比赛仅耗时26分钟。如此轻松完全在意料之中,因为对手是实力完全不在同一档次的澳大利亚队,他们甚至雪藏了第二单打索尼。印尼队领队表示,“没有派上索尼,是为了下一场与印度队比赛做准备。

  正是因为对手太弱,头号男双选手基多还一度出现了轻敌的情况,第二局双方一度战至加分,基多/亨德拉才以24-22获胜。对此,基多坦言,对手太弱让他们感觉赢得太轻松,没想到失去了压力之后被对手反扑,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是,这样的起伏并没有影响印尼队整体的表现,他们以5-0完胜,获得小组赛的首胜之后,也基本确定了小组出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