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辽足惹祸被开10万罚单 不满判罚中断比赛遭严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1日08:53

  人民网体育5月11日电 昨晚,中国足协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关于对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公告中说,辽宁队在与上海的比赛中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主教练马林招手并召集本队队员,此举致使比赛中断并造成不良影响,因此对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罚款人民币100000元。

  5月8日,中超联赛第7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辽宁宏运。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申花掷界外球,双方连续头球争抢,冯仁亮最后得球准备突破时被辽宁后卫放倒,裁判示意点球,但辽宁队员称冯仁亮用手停球,但点球判罚不作更改,主教练马林召集本队队员集体离开赛场。以下为处罚公告全文: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0年5月8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七轮第54场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队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上海市虹口体育场进行。

  在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队主教练马林招手并喊叫召集本队队员,此举致使比赛中断并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六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对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罚款人民币100000元。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净化赛场风气,杜绝比赛中混乱现象的发生,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主任:

                                                               二○一○年五月十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