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百分百霍华德横扫老鹰 最恐怖魔兽静候皇帝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5月11日10:50
魔术VS老鹰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东区半决赛再战一场,奥兰多魔术在客场毫无悬念地以98-84再胜老鹰,总比分4-0昂首晋级分区决赛。霍华德全场5投5中砍下13分和8个篮板,轻松统治了内线。“看我的,为总冠军之____”为引导,讨论魔术胜老鹰,赢阿迪达斯大奖

  在首轮系列赛中,霍华德饱受山猫砍兽战术的困扰,4场比赛居然足足被吹了22次犯规,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无法获得充分的表现机会。但在半决赛对阵老鹰的比赛中,没有了犯规麻烦的困扰,霍华德的统治力达到了恐怖的程度,四场比赛场均砍下21分、13.3个篮板和2.8次盖帽,命中率达到84.4%,完全是惊人的表现。而这个恐怖的魔兽已经开始翘首企盼在总决赛与詹姆斯再一较高下。

  前三场比赛中,除了第二场稍有波折之外,其余两场魔术都是轻松取胜,分别净胜43分和30分,三场比赛一共净胜87分,从分差来看,两队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球队。这点集中表现在内线的差距中,魔兽霍华德以寡敌众仍然占据着明显的上风,或许正是这样的原因,霍华德本场比赛反而打得有些保留,全场出手仅5次,失误却达到了7次,但他还是以100%的命中率砍下了13分、8个篮板和4个盖帽。

  比赛开场,霍华德重在牵扯对方防守兵力,卡特、刘易斯和尼尔森等人的得分帮助魔术以12-7领先。此后霍华德在内线发威,先是接到尼尔森传球,强打勾手命中。之后魔术完成一次漂亮的配合,外线倒球闪出空间,巴恩斯突破后传球给内线霍华德,魔兽接球就是一个牛头人式的暴扣,根本不给对手犯规的机会。首节比赛魔术命中率极高,内外开花,首节就取得了34-23的领先优势。

  次节一开场,霍华德仍然留在场上,但并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反而是魔术的外线皮特鲁斯连续飙中三分,将分差继续扩大。半场结束前2分钟,霍华德展示了惊人的运动素质,尼尔森将球高高抛在空中,只见霍华德一跃而起,一把抓下,然后在篮下稍作停顿,暴起又是一个灌篮,拉得篮筐嘣嘣作响。

  全场比赛魔术外线发挥出色,全场一共命中16个三分球,而霍华德的任务也相对轻松很多,只需要管好防守和保护篮板。第三节,霍华德就连续送给约翰逊和史密斯老鹰两记火锅,阻碍了对手的进攻。而其在内线的存在,本身对于老鹰来说就是巨大的威慑力。尽管霍华德并没有完全展示出自己的威力,但仍然足以统治斗志全无的老鹰,最终帮助球队大胜对手。而接下来,无论是凯尔特人还是骑士晋级决赛,霍华德和魔术都将给对手制造巨大的麻烦。(搜狐体育 锐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