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老鹰特殊礼物献霍华德 90岁奶奶助阵成获胜动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0:09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母亲节前夜,随着老鹰一起回到故乡的还有德怀特·霍华德,那么亚特兰大人是怎么迎接这座城市最出名的儿子呢?昨天第一节结束的时候,飞利浦球馆的大屏幕上开始播放一些超人系列电影的片段,不过和往常不一样,他们偏偏选择了一些反派如何“摧毁超人”的场景,最精彩的在于最后一个镜头,那是一个反派人物揍了超人一拳,画面切换回来的时候,霍华德的脸被PS在上面。

  但是,这又怎么样呢?霍华德仍然是笑到最后的那个,而这份母亲节礼物显然也让他亲临现场观战的妈妈谢瑞尔开怀大笑起来。这可不光是个比喻,这天她和拉沙德·刘易斯的妈妈胡安尼塔·布朗并肩坐在一起看球,当自己的儿子们连连得分的时候,谢瑞尔那张跟魔兽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脸上立刻绽放出超级灿烂的笑容,而胡安尼塔则跟儿子一样喜怒皆不形于色,现在知道遗传有多重要了吧。

  “我妈妈是很感性的一个人,我想我得到那么多技术犯规的就是从她那里遗传到的。”霍华德傻笑起来,说到遗传,他从妈妈那里得到的东西还多得是,谢瑞尔自己就曾经是个篮球好手,35年前她参加过第一支大学女子篮球队。

  退役多年之后,今年夏天她还将和胡安尼塔一起组成一支妈妈篮球队举办慈善比赛,“你肯定会大吃一惊,因为大多数球员的妈妈都会打篮球。”比如说雷·阿伦的妈妈就在英国打过联赛,还有个绰号叫卡车。

  其实除了他妈妈,霍华德那一大家子也就是从父亲、哥哥到奶奶和外婆都目睹自己最亲爱的孩子拿到了21分和16个篮板。

  魔兽一直说夺冠是最大的动力,而到了昨天他突然就改口了,说奶奶格西的观战激发了他的斗志,“我奶奶能来现场真是太好了,她已经90多岁,这却只是她第二次看球,我希望她能看我比赛,而她却还想见见尤因,反正她能来我就高兴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