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马刺动态

太阳从“西边”升起 4比0横扫马刺晋级西部决赛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11日12:48

  东亚讯(记者 刘巍) 马刺的老迈让很多球迷都认为太阳会在这个系列赛中笑到最后,但谁也没想到,太阳给出的答案是4比0横扫,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昨日继续展开,虽然马刺共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但客场作战的太阳依靠纳什和斯塔德迈尔的表现,最终以107比101战胜马刺,成功闯入西部决赛。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以97比87击败骑士,双方的总比分已经变成2比2,隆多成为“绿衫军”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得到29分18个篮板外加13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力压“小皇帝”詹姆斯的22分9个篮板8次助攻,令双方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