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健康第一申花要给布帅做体检 笑称绝不透支使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1日13:27

  本报记者 李冰  “21世纪什么最宝贵?人才!”毫无疑问,在申花俱乐部眼中,申花队中最宝贵的,自然便是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如果没有老布的调教,申花队中的年轻队员,能否有现在这样的表现,肯定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除了赢球,老布更希望队员能尽快理解并接受自己的足球理念,并且将自己对他们的要求,变成队员的一种本能。也正因为如此,联赛首轮客场输给长沙金德队后,郁闷不已的老布,在酒店大堂咖啡厅里一坐就是四个多小时,拉着拜塞克和卢古西奇等助理教练复盘当天的比赛。此后的一个星期时间里,老布每天都在拼命工作,除了调整申花队员自身的状态,还要研究第二个对手南昌八一队的情况。“那段时间,有时候晚上睡不着觉,总想打电话给我的翻译,把他叫过来跟他聊天。”老布承认,输球之后,尽管老板朱骏及时地对他进行了宽慰,但自己身上的压力,并没有因此而减小。客战南昌八一队的当天中午,感觉有些不太好的老布,拉着翻译去了趟药店,想买点心脏方面的药物,生怕比赛当中发生什么意外。“还好申花队赢了,否则我也许要穿着病号服,躺到医院的病床上去了。”

  此后,尽管申花队的表现有所反弹,并且迎来了三连胜,但老布依然感觉到压力重重。“我是一个对胜利从不满足的人,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不断地赢下去,但我又必须面对现实。”前段时间,老布再次出现了失眠的状况,而这也引起了申花俱乐部高层的极大重视。据悉,申花方面已经准备着手联系专家,在适当的时候,为老布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对申花而言,老布就是一座宝矿,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多地从他身上学到一些有用的东西。一个健康的老布,对申花的意义不言而喻,所以绝对不能对他‘透支’使用。”此外,申花方面也已经做好了准备,让老布找个时间出去逛逛,并且在适当的时候,把家人接到上海来。“我们一直跟老布说,不要过于计较一时的得失,俱乐部把这支球队交给他,就会完全放手让他来进行打造,来日方长,不用太着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