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赵之心做客“神话”节目 谈春末夏初养生小窍门

来源:CSPN
2010年05月11日18:09

  正值2010春夏之交,气候变化频繁而剧烈。可谓“外界大气候,身体小舞台”。那么这个季节我们该如何养生?饮食方面又有哪些禁忌?如何正确的加减衣物?随着外界气温的逐渐升高,人体皮肤、肌肉血管的舒张增强,血液循环加快,大脑皮层兴奋性增高,我们在休息和锻炼的时候应在哪些细节?

  随着人们文明程度的提高和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今,安逸享受已成为许多人追求的生活目标,但我们在工作生活的同时是否懒于从事体育锻炼,养生从何做起?

  5月12日晚19:25播出的《神州话体育》节目邀请到养生健身专家赵之心先生,跟您谈谈春末夏初的养生小窍门。敬请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