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徐亮责怪过早丢球 徐云龙:和韩国球队差距明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2日02:13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输球就是个人犯了错误,和韩国队打比赛只要熬过前30分钟,我们就会有机会,但过早的丢球毁灭了我们的梦想。”徐亮赛后表示,丢球太早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徐亮说:“我上场之前,洪指导和我们说,阵型变成三中场三前锋,阵型要向上压,水原三星这个球队前30到40分钟很猛,熬过去也就好踢了。结果对方28分钟就进球了。这也毁灭了我们的赛前布置,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输球也让队员们心情非常差,黄博文脱下球衣抛给了远道而来的球迷,王长庆则对着相熟的记者摇头,但没有人去责怪第一个球失位的郎征。“那是全队防守的问题,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归结到某个人身上,和韩国球队的差距是明显的,如果不是丢球太早,我们其实真的有机会拿下比赛。”队长徐云龙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