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车范根夸奖李玮锋防守到位 坦言北京国安很难打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2日05:45

  尽管赢得了比赛,但国安压迫式进攻让韩国水原蓝翼主帅车范根不得不感叹“国安很难打”。“我必须承认,国安是一支很难打的队伍,在打进第一个球之后,我都没有感觉我们能最终取胜,特别是在下半场刚开始的那一段时间,我提醒自己不到比赛的最后时刻都不能松懈,在打进第二个球之后,我才敢确定我们已经取得了胜利。”车范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

  在谈到队中的中国球员李玮锋的时候,车范根也是极尽赞美之词:“李玮锋回到中后卫位置之后,用自己的领袖能力把整条后防线经营得非常好,这可以说也是他自身能力的一种体现吧。”

  本报韩国水原专电 特派记者 张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