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国安0-2不敌水原无缘八强 洪元硕称缺乏自信心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宫赛赛 鲍闻博
2010年05月12日08:52

  8连败,北京国安12年间面对韩国球队难求一胜;9连败,今年亚冠中超球队遭遇韩国球队全面羞辱。

  在昨天的亚冠16强淘汰赛中,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上下半场各丢一球,最终0比2结束本届亚冠征程。赛后发布会上,老帅洪元硕表示是心态葬送了整场比赛,“我们从去年到今年的两年亚冠之中,这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淘汰战,我们还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自信心,打这种淘汰比赛的自信心是非常重要的,心态对我们是最大的问题。”

  由于亚冠16强采取的是单场淘汰赛,所以如果常规时间两队战成平手,将进行加时赛和点球大赛。首次参加亚冠淘汰赛的北京国安赛前对此信心满满,主帅洪元硕更是喊出了“争取在90分钟之内结束比赛”的口号。然而面对现今K联赛的“副班长”水原三星,国安并没有能力压制对手,在上半场第27分钟,水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莫塔头球破门,下半场国安加强进攻,无奈却久攻不下,水原三星则依靠防守反击在第84分钟由莫塔铲射扩大领先优势。伤停补时阶段,王珂射门击中横梁后,也宣告北京国安最终无缘八强。本场失利后,北京国安逢韩不胜的历史也被拉长到了12年。

  本场比赛另一看点是李玮锋的复仇之战。在两年前代表武汉光谷与国安的中超比赛中发生的冲突,直接导致了李玮锋远走他乡。今天他迎来了老对手,面对赛前国安队员对他的不屑一顾,李玮锋用场上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仍是中国最好的中后卫。他死死盯住了国安的箭头乔尔,水原的第二个进球正是源于他的断球发起的反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