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传国安突围亚冠8强将重奖 胜水原或收300万奖金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11日12:48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突围八强,必有重奖。抵达水原后,记者偶然得知,国安队今天如果取胜,俱乐部将重奖300万!

  不过,一位教练告诉记者,“应该不太可能!”他透露,“目前还没有任何奖金的消息,但如果赢下比赛,俱乐部肯定不会不加表示,但是数额不好说!”但他也表示,“300万这个事,确实也听说过。打破对韩国球队的宿命,进入到亚冠八强,的确值得重奖。”

  而队员们倒都很清醒。一位队员告诉记者,“真不是跟你胡吹,这场比赛我们已经不是为钱去打了!”他坦率承认,“如果赢了,俱乐部肯定会奖励。打韩国的球队,一句话,豁出去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