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马刺赛季目标未达成或重建 帕克恐被交易到纽约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13日08:0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ESPN消息,马刺本赛季可谓是表现平平,再被太阳4-0横扫之后,圣安东尼奥的球迷失望至极。马刺接下来将在休赛期着手重建工作, 未能达到赛季目标的他们很可能在人员上进行大调整。

  尽管在接受采访时,马刺总经理布福特一再坚持声称不会交易帕克,并表示自己希望帕克能留在球队,但这样的表态并不值得信任。之所以这样说的根据是——如果布福特寻求改变,他几乎不需要花费太大力气就能找到一支需要组织后卫的人。

  从本赛季的情况看,乔治·希尔的表现非常出色。而根据一名知情人员透露给《纽约每日新闻》的信息称,波波维奇非常看好希尔在马刺队的发展,并愿意将帕克交易到尼克斯队,让他在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中找到新动力。

  “波波维奇非常喜爱乔治·希尔,因此我觉得他很有可能会将帕克送走,”一名接近马刺不愿透露姓名的人表示,“帕克希望得到一份顶薪合同,而纽约能够满足他的要求。”

  帕克的合同将在下个赛季结束后到期。如果尼克斯没在这个赛季用完他们的薪金空间,他们可以通过交易或签下自由球员的方式将帕克招入麾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