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马刺动态

马刺今夏恐面临地震重建 帕克恐成最佳交易对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5月10日10:57
太阳VS马刺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马刺队在主场以101-107输给了太阳队,从而以总比分0-4被太阳队淘汰。在马刺队方面,邓肯得到17分8个篮板,带伤上阵的帕克得到22分5个篮板5次助攻。尽管帕克表现优异,不过这一场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代表马刺队出战。重建对于失利的球队而言,或许是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即使是马刺这样的球队也是如此。

  对于马刺队而言,他们需要面对的是球队阵容逐渐老化的问题。尽管GDP组合依然表现出色,但是如果这三人中有一人表现不佳,球队就可能会面临失败的结局。因此,补充新鲜的血液成为球队需要面对的问题。

  球队老板皮特-霍尔特在第三场输球之后,就对媒体透露了今夏重建的想法。首先,杰弗森和麦克戴斯离队已经成为了不可避免的事实。杰弗森在本赛季加入球队之后,一直没有融入球队的体系之中,尤其是他的中投能力遭到诟病。而麦克戴斯则是因为年岁已高,毕竟球队中已经拥有了不少老将,而霍尔特希望能够将薪金总额控制在8000万美元左右。

  其次是球队控球后卫的问题。尽管球队拥有帕克和乔治-希尔这样优秀的球员,但是在上一场面对太阳队的德拉季奇时,两人表现都很糟糕,尤其是全明星后卫帕克,他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尽管他有伤在身,但是球队似乎已经有了交易帕克的想法。到目前为止,帕克还剩下一年价值1350万美元的合同,球队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与他进行续约谈判,而像吉诺比利与邓肯都与球队进行了续约,因此连帕克本人都觉得自己的未来可能已经不再马刺队的计划之中。据帕克的朋友声称,帕克本人对于自己在马刺的未来感到迷茫。而希尔本场表现也堪称出色,17分3篮板3助攻的成绩丝毫不逊色于帕克,尤其是最后的打四分,差点让马刺重燃了翻盘的希望。

  如果球队真的打算交易帕克的话,或许会引来不少球队的争抢,毕竟在今年季后赛中,控球后卫已经成为了场上的主角。尽管帕克状态不如当年,但是他依然是联盟优秀控卫的代表之一。而马刺队也能够利用帕克的交易得到心仪的球员,同时也能够释放球队的薪金空间。除此以外,马刺还有可能会通过召回海外球员来给球队注入新鲜血液。之前就有消息称,马刺队可能会召回他们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巴西前锋蒂亚戈-斯普利特,目前他在欧洲联赛效力。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马刺队今夏的重建是不可避免的,不过我们可以相信,只要有邓肯和波波维奇在,马刺队下赛季依然可以是总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搜狐体育 浮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