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 奥运冠军佟文被禁赛两年 > 佟文禁赛动态

佟文兴奋剂事件引发警醒 荆楚体育重拳净化环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13日08:1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 实习生姜蒙)昨从省体育局获悉:从本月起,湖北体育局将用1至2年的时间,在全省体育系统开展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的专项治理工作。此项工作将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原则,重拳出击。

  近日,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冠军佟文被国际柔联禁赛两年,尽管教练称佟文“百分之百是误服‘问题食品’”,但其在去年荷兰世锦赛上药检呈阳性却是不争的事实。

  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称:湖北体育系统进行的此项专项治理工作,将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进行,方案也将更加务实,“比如在运动员用餐、用药和赛场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

  章进表示: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在今年举行,全国四体会日益临近,全国职业联赛和各单项体育赛事频繁,赛风赛纪整顿和反兴奋剂工作显得愈发重要。“加强培训宣传、加强管理和落实责任制一直是我省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具体方法,以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强这方面的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