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韩端因伤暂停系统训练 女足头号前锋疑韧带撕裂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13日09:07

  南方日报讯(记者/邱江剑)距离女足亚洲杯开赛还有一周时间,中国队第一前锋韩端又因伤暂停了正常的系统训练。虽然中国队表示韩端的伤势不重,但记者得到可靠消息说,韩端已经初步诊断为左脚踝韧带撕裂,参加亚洲杯的几率越来越小。

  韩端是在和泰国队的热身赛中受伤。当时,球队发言人表示韩端受的是硬伤,并无大碍。在这两天的训练中,韩端都没有参加,而且左脚甚至无法用力着地,只能单独进行力量训练。昨天,记者得到消息说,韩端的伤情初步诊断为左脚踝韧带撕裂,要等第二次检查才能确诊。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韩端在一周内无法正常训练和比赛,也几乎无缘19日和韩国队的第一场小组赛。

  在电话中,韩端没有正面回答自己的伤势情况,因为队内已经下达命令,不能透露球队备战的任何信息。不过韩端却表示:“说实话,我开始真的没法接受受伤的现实。现在我能做的就是配合治疗,争取能够参加亚洲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