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鲁能六将年少趣事:崔鹏小胖调皮 苑维玮险失明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5月13日09:45

  李微:安静的孩子待爆发

  李微,一个身体对抗稍差但是技术绝对出色的队员,在鲁能本赛季亚冠最后一场小组赛上,他冷静的射门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据悉,2002年,李微从北京背着行囊来到鲁能足校,2004年底,他上调鲁能一队。“李微在校期间训练很认真,很刻苦,不过他的性格比较内向,平时不怎么喜欢说话。生活中,他也比较严谨,很少犯错误,让我们教练放心,队友也都很喜欢他。”张涛教练回忆说。

  在比赛场上,李微的特点是速度快,脚下技术不错,传接球尤为出众。“以前他在队里打后腰,场上大局观强,转移球的能力和个人突破能力比较突出。现在不足之处是身体对抗稍弱,心理素质差一些,有时候放不开。”对于李微目前存在的问题,足校老师也是毫不讳言。

  据悉,同样作为北京人,李微和队友吕征是一块儿长大,一块儿踢球,并且前后脚来到鲁能足球学校的。不过李微的性格和吕征截然不同,吕征很外向,到哪都能打成一片。

  “现在很多人还常常在一些赛后问我紧张不,我有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了,总的来说我觉得我还是放得开的。”李微表示。我们期待着,期待着这个安静的孩子在未来的某一天能够爆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