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功勋教练续约已定 李琰继续执教中国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13日10:28

  本报讯(记者于港)冬管中心副主任兰立昨天上午透露,李琰续约中国短道速滑队一事已敲定。本周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冬季管理中心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率领中国队包揽短道速滑女子项目全部4枚金牌的主教练李琰的执教合同到今年5月份到期,双方的续约问题成了近期各界关注的焦点。如今,李琰续约一事终于有了明确结果,冬管中心副主任兰立昨天表示:“下周期李琰肯定会继续执教中国队,本周日下午3时,中心将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届时中心领导和李琰都会出席,并就媒体关心的话题接受采访。”

  之前有报道称,温哥华冬奥会之后,李琰曾经执教过的斯洛伐克队和美国队均再次向李琰发出邀请,此外加拿大人也加入到“争抢”行列。对此,兰立表示:“有人‘挖墙脚’很正常,因为大家都是职业教练,而且每年的冬奥会之后也正是这些教练合同到期的时候,谁跟谁接触都是正常的。我们第一次跟李琰接触时也是在都灵冬奥会之后。”

  兰立同时还否认了之前媒体报道的中心将作为特殊人才引进李琰爱人,并让其出任某国家队队医一职的消息:“据我所知,中心没有这样的安排。续签前,家庭问题确实是李琰教练最为牵挂的,中心答应过帮忙解决李琰孩子在北京的就学问题,其他事情没有听说过。”

  李琰本人昨天也表示已与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就续约细节达成一致,家人全力支持,就连之前不愿意回国上学的女儿伊莎贝拉也点头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