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雪上加霜" 热身赛韩端受伤退出亚洲杯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5月13日10:40

  屋漏偏逢连夜雨,距离女足亚洲杯开始还有不到10天,锋线力量本就不太强的中国队,“当家花旦”韩端却在中泰热身赛上脚踝受伤。

  为了避免战术过早曝光,女足与泰国的热身赛在封闭状态下进行。据了解,韩端是在一次射门之后,脚踩在了对方门将的脚上,扭伤了脚踝。据称韩端是被人背回房间的,队医马上带她前往医院进行详细检查。中国女足的备战可谓霉运缠身,4月马晓旭的重伤已经给球队沉重一击,两天前徐媛又在比赛中受伤,幸好她的伤势不重,休养几天就可以参加训练。

  目前最理想的检查结果是韩端脚踝处的骨头没有问题,休养十天左右就可以参赛,这样她还能赶上小组赛或者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